close
情緒又出現了
我只是想找個人陪著我
找個人跟我一起收行李
找個人跟我一起聽英文
找個人跟我一起說話
找個人給我建議
找個人陪我哭陪我笑

找個人跟我一起吃飯



只是希望現在有人跟我一起打包
我希望有人現在可以陪著我
跟我說說話 逗我笑



我發現我現在真的很脆弱
有些事情已經不是我可以掌控的
不想做個乖小孩
我現在沒有能力作該做的事情
只想放縱 只想隨性
做我想做的



我需要什麼就要什麼
我沒有辦法.............




我只是很需要
現在有人陪著我
就陪著我吧




--
幫我把行李箱拿下來啦>"<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