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的宜蘭太平山慶生活動
很開心^^很幸福
也希望自己可以從這個年紀劃個分界點
能夠更成熟也更懂事

宜蘭~新竹 2hr的車程?!
聽起還很可怕
但也還好阿~~有了雪隧以後
真的很便利~看來宜蘭真的不遠
以後也可以常去羅東夜市吃東西了^^

來記個夜市的瘋狂吃吃吃^^
如同我們在嘉義的回憶一樣
我喜歡這樣的美食行~呼呼^^

1.木瓜牛奶
2.烏龍茶
3.碳烤肉串+香腸+米血+雞心+香菇
4.包心粉圓
5.三星蔥油餅
6.一串心
7.當歸羊肉
8.炒羊肉
9.臭豆腐
10.蜜汁燒烤
11.川燙魷魚
12.龍鳳腿

值得紀錄的有二次造訪的 河風民宿
真的很讓我們有溫馨跟舒服的感覺

還有運氣很好 而且很碰巧又住到同一間房的 太平山莊326
真是太太太太太剛好了

還有完全被嚇呆的 生日驚喜+慶生
一樣的Ck錶..生日小蛋糕(居然有蠟燭)
還有影片+小卡片
求婚花束>/////<

當然沒有求婚
但是有rehearsal XDDDDDDD
哈哈~!~良超級之害羞的^^
有影片為證!!!!!!!!!!!!!!!!!!!!!!!!!!!!!!!!

還有一樣由我開 很順的山路
情深深雨濛濛的太平山

一樣叫做雅筑的小妹妹
有著跟我小時候一樣的捲捲髮
跟超級野的個性XDDDDDDDDD

太平山晚上冷得要死的仙女棒
霧氣濛濛的山

蕭敬騰 王妃!!!!!!!
讓我們high到不行得好樂迪前奏曲^^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們完全忘記了第一天的木柵行了啦!!!!!!
我穿的超級浪漫甜美的小洋裝
還有特地弄得造型!! 甜美的包包頭

還有熱到快中暑+幾乎鐵腿的走路
呼呼 你的第一次木柵動物園^^
超級幸運的麥當當坐位

最值得紀錄的大概就是那天的服裝跟髮型吧
像是去參加典禮XD
重點還有非常明顯的內在美XD
真是害羞阿.............

話說 你知道嗎?
我今天洗衣服的時候
發現那件小洋裝經過這次出去玩
好像有點壞掉了>"<
超級難過>"< 要去買新的了啦
都是你的錯吧!?!?
至於為什麼再來問我吧:)

這次的生日太平山
真的很棒
雖然我許了1/3的膚淺願望XD
但還是希望可以實現啦
哈哈^^


最後,我要繼續加油!!要更努力!更成熟更懂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