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 人生的轉捩點

其實有好多悲傷
也還是偷偷難過
可是卻沒有什麼人可以說

如果你天天悲傷天天哭
你的朋友也會膩的

所以我又回到這邊...


除了自己手機每天一PO的小感想外
我想我還是希望有人發現然後拯救我吧
所以我來到這邊
心中的小女生,一直都沒有變過


愉悅的笑聲中
心底會突然莫名刺痛了一下
好像呼喊著你沒有權利歡笑

就連看著漂亮的夕陽與大地
心中也會隱隱作痛

所有可能可以感受幸福
所有試著幸福的時刻
我都不放過自己
心中,刺痛著...


我再也沒有權利幸福了,是嗎?
我再也沒有權利給予承諾了,是嗎?
對自己感到很害怕,對未來也是


想放縱自己
反正我已經這麼糟糕了
維持這一切又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