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時間可以解決問題
沒想到時間把問題都給省了

我以為我可以接受結束
但發現自己原來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

我以為沒說開始就不算
但是心裡面早已經背叛

痛苦的程度很大
連自己都覺得到底再搞什麼

是我自己決定的!



因為害怕而不敢前進
真的很蠢嗎?
我知道我一值是這樣的
也許我只是在等待
等待一個很堅持很清楚自己要什麼的人
等待一個有把握帶給我幸福的人
等待這樣的一個人給我承諾帶我飛翔


越來越膽小了...我知道...越來越沒有自信了>"<

因為害怕而不敢前進 是嗎?

可是不是我一個人可以做些什麼的
有些事情需要兩個人
有些事情需要兩個人...


我可能 快要連出國的勇氣都沒有了
越來越害怕時間的到來
越來越感到一個人在異鄉的恐懼

三個月 半年 一年



哀...我後悔走了這麼一遭
因為我很痛苦與傷心


我居然為這件事掉眼淚了...
有太多的出乎自己意料中的事情
不合邏輯無法理性思考
我究竟怎麼了..........


>"< 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