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eraphy (蘋果口味的小狐狸) 看板: P_seraphy
標題: 有時候
時間: Wed Jun 22 21:35:23 2005

我是很容易多想的人
總是會很害怕很多東西

對自己其實很沒有自信
總是需要別人給我肯定

很沒有安全感
希望聽到多一點承諾
希望對方多給一點關愛跟照顧

很喜歡被捧在手心上
也一直被捧很習慣


情緒常常低落
其實有點悲觀
就是愛亂想

想不開就會想要一個人躲起來
總是一直一直躲

心理矛盾

想要別人不要擔心
可是又不想跟別人聯絡

所以感覺就是反反覆覆
一下子近一下子遠

我知道我很怪


對不起

不過你要愛我的話,希望你是打從心理的可以接受
而不是包容


因為包容只會越來越累
再多愛也會不見

小安說,既然你們這麼像
就去努力看看阿 試試看
不試怎麼知道?!

他總是這麼說....


嗯嗯
我會有自信一點的啦

只是我很怪嘛



你要愛我嗎?
要反悔快喔。
現在還可以接受:P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 Sweet.Dorm-F2.NCT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