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前前一篇文章
是以前我寫的
很久以後看到
發現自己有些許的改變

我知道個性沒有變
我還是那個樣子
不過從文章之可以看的出來
我那時候真的非常非常的脆弱
非常非常的依賴人
就像是個在大海溺水的人
每一個浮木我都緊抓著不放
我是這樣的
我很清楚那段過去

我只是太孤單太脆弱了


小安曾經寫過這樣的信給我:

你累了
something makes you tired
maybe a lot of things...i guess
你不太抗壓
解決不了會喜歡躲起來 不喜歡人家找你
face it
be strong
你不能總是想任性的時候任性
(為什麼不行? 你說了這句話了嗎?)
因為不是永遠都有人幫你
20歲囉(也快21了)
成熟一點,勇敢一點
加油吧
路還長的很


哈哈 看到這些東西 也覺得他把我摸的很透徹
我想只要肯用點心 把我摸的透徹好像很簡單
因為我不太隱瞞我自己的事情
((突然想起處女座的評語 也許是我不太隱瞞我願意讓人加知道的事情))
也許真正私底下很內心深處的部分 就沒有公開了吧.....



只是有感而發....看到小安的文章 開心
但剛剛發現 21歲...>"<
我25了>"< 可怕~~被時間追著跑>"<



文章的重點到底是什麼
原來是我說過這麼有哲理的話:

" 要打從心裡接受 包容只會越來越累 再多的愛也會不見 "

這聽起來的確讓人傷心....


只是這樣吧....


發現自己成長了 很開心 我還是討厭自己那種脆弱的過去
很可怕 很沒有自己 真的很可怕.............


--
不po在版...因為也許po過了吧....?
學習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