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有機會跟經理講話
討論那天他交代我的工作
完成其中一項後他順便又跟我聊聊
所以我也乾脆順勢跟他提離職的事情
比我想像中簡單
也談好了....

剩下的是日期吧


最近有想延後出發的想法
大概二月底吧228
雖然還沒確定
不過心情也很怪
不管是什麼理由
有時候總覺得 也許是我自己也在逃避
不是為了什麼原因延後



智元總是很認真的跟我說叫我不要去
那我呢?
不知道....


這件事應該是值得被期待與開心的
不該是變成讓我受限的絆腳石

也許是我最近太閒 時間太多 才愛亂想吧 不知道


有些時候一切搞定時
我反而會覺得怪怪的
就是不知道
也許我就是愛煩惱跟亂想


突然想起賭神說的話
我總是愛亂想沒錯
但是我有好一陣子不曾這樣了....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往好的方面想!把好事情、陽光的東西寫出來 激勵自己!!


嗯嗯!!


還是希望自己跳脫這樣的情緒啦
太低了...有點痛苦...
希望可以找回出國的那種期待與期望
人生還是該有期待跟期望的!
也許害怕失敗的失落與痛苦
但是如果沒有期待
還有什麼未來可言呢?


你在煩惱的同時
就錯失了當下的人生
正在浪費生命不是嗎?


把握出國前的每一段時間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開心過樂的去過生活
這段日子不是過渡期
也不是在等待出國的日子
一樣是我的生活
應該很豐富的生活


不要再受限出國的事情了
其實最近很逃避都沒在想
不過要開始準備也是>"<


anyway~要正面跟積極
一切都會比較好的!!
還是要有希望阿^^


希望還是那個陽光的向日葵
可以溫暖人心的那種



不要低落 那樣我就錯失現在的美好了

so...想幹嘛?!


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