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聽了之後 心情就多愁善感起來
我又在瀏覽我的版了
每過一段時間 我就會把以前的加密文重看一次
然後有些文章就會解密
因為當事過境遷 有些事情 已經不再是個秘密


每看過去的文章
我就會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因為有很多朋友很支持我有很多朋友很關心我
朋友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每看過去的文章我就會知道
原來我現在只是什麼什麼狀況
因為大多時候以前早就都經歷過


剛剛看到的文章大多是HAHAN的
這個名字出現很怪...也許是開版的時機
所以文章都是這一類的吧
突然發現 我跟他分開後的有一段日子
原來我們都把對方放在一個特別的位置
當然現在一點也不 他沒有我也沒有
我們兩個 只像是個比普通朋友好一點點的那種
((說不定只是普通朋友 連好一點都沒XDDD))
不知道為什麼是這樣
也許當初 我們都希望 放對方離開吧....


看以前愛的熱烈
不免想 感情這種東西
過了就過了
感到很可悲
有一天你不愛了
就是不愛了.....


想到這個不免難過低落起來
再多的愛 也會消失 也會變幻
你看 感情變了 過了 走了........



------------------------------------------------------------------------

我很容易感動 容易失落
一句簡單的話 也許是句 你還好嗎
也許是句 要加油喔 之類的
我可能就突然想掉淚
情緒起伏太大 是我所不喜歡的
可是當你的情緒不太會變動的時候
那又糟糕了....


現在到底想說什麼呢?


只是 有點難過的 懷念過去吧
或許不是懷念
只是感傷 時間過的好快
有些事情也不斷在前進
我們永遠是一個人的
朋友再多 也不能陪伴你
誰也無法永遠陪伴你

時間過的好快 有些過去 都過去了

至少過去的回憶很多 是好事吧!?

嗯嗯 突然想起小安給過我的評語

他說 我太愛看過去 老是回頭看

他罵我.....

嗯嗯 我的確太愛回頭看 難怪走不好要常跌倒
我只是太不想放開 放開曾經屬於我的一切吧
只是 也許 我也因此錯過現在很多的風景


嘿!SWEET
嘿!這個嘿.........fw


嘿!sweet
現在不是深夜
怎麼可以感傷呢?
對阿....要加油喔!

嗯嗯.....


--
賭神要回來了
半年過去了
也許 時間過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