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不是用心就可以的...
很多事也不是努力就可以的...
就像很多老闆只看結果不看過程一樣
有些事,就是這麼殘酷吧...


現實人生中,當然你可以選擇
你要殘酷的對待身邊的人
還是要多帶點感情

可是,心呢?
心是不是早已背叛?


年紀越來越大
等到真正工作時
每談的一段戀愛
好像都跟婚姻牽扯上關係
不只是自己這樣
身邊的朋友也是這樣
大家似乎都在思考
誰,才是這個對的人?
如果,繼續等待,是不是會出現更好更棒的人?
我也是這樣嗎?

曾經不是
那現在是?
好像也不...哈哈


又在胡言亂語了


只是有感而發
有些事真的不是努力就可以了
解釋成緣分?還是解釋成?????
((想不出可以解釋成什麼?))

好像只能解釋成緣分吧


有些事情
錯過了就不再...


我知道我放不下的是什麼
我也知道我猶豫的是什麼
可是還不夠肯定
我要的是什麼


時間吧,等待時間



現在的我,想做個任性的小女孩
躲在你背後調皮
現在大概也只有你了

My dear friend!!!!!!!!!!


--
學習對自己多點自信
學習丟掉一些東西
學習有開始就會有結束吧...


說:再給我任性幾次?是不是很不負責任?
我也不知道,想法開始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