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站在公司大樓眺望台中市
高高低低起伏的大樓
配合著陽光,應該是充滿希望的
不過在我眼中始終是個陌生的城市
終究覺得自己像個異鄉人
這裡終究不屬於我...
而哪裡?才是我想停駐的地方呢?


覺得頗難過的...
很多事情為什麼總是這樣牽扯或者總是這樣一來一往呢
是我的個性使然?
好像是...


做了那些又代表什麼?
博取他人好感?
是害怕失去還是打從心理的認定?


我覺得難過
因為有些努力都因為自己的疏忽或不在意
而不再具任何意義
從來就不是誰對我的看法
至少自己對自己也是如此
又或者,即使他人不說,我也可以感受到

覺得難過,低沉的難過
不像昨天般傷心掉淚
但是好低沉..就像大提琴
低而優雅卻帶點悲傷的嗓音
深沉鬱憂


大概是因為開始付出了吧
當你開始付出的時候
就會期待有回報

要不就不努力
要努力就一定要成功
我大概就是這樣
所以會失落吧


難過的心情
但是不怪任何人
只是有點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