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愚人節,哈哈,我今天很無聊
所以跑去咕嚕看了看自己以前的精華區
看到很多有趣的文章,當然也看到很多傷心的歲月

人都是要經過跌倒才能成長的,是嗎?
也許吧...我也不知道...

每個人都會帶給你一些學習一些成長
每個人也多少帶給你一些難過一些傷害

-------------------------------------------------------------

我到底想說什麼呢?

心情很矛盾,既是難過又是開心的詭異

-------------------------------------------------------------

因為看到以前的名片檔(如下)

當時的幸福 (我還是堅持)
好近好近好真實 (堅持我的信念)
他說 是真的是真的 (或許笨了點呆了點)
( 我相信有人會找到我發現我)
我看著天空 (我要堅持最初的我)
那樣的寬闊 (還是要相信)
看著他的眼 (不管多久我都要這樣)
那樣的清澈
我相信了 ( Miracle Comes from Your Belief)



我知道我寫的是什麼
我問自己:"你還相信嗎?"

哈哈,其實我不知道,因為其實已經沒有那麼相信了
可是又好像還是傻傻的在心中小小的角落放著這個東西
我不知道....可是我現在只有一個想法


我想,我找到幸福了...真的


-----------------------------------------------------------------------

從以前到現在的這些
從曾經很受傷的憤世忌俗到現在

就像你說的,每一段過去都有它的意義
因為它成就了現在的我們

我已經很少想那些問題了
也許代表的是我的成長
現在的我只是就牽著著上帝的手
一步一步讓它帶領我走

現在的我也只是牽著你的手
讓你一步一步帶著我前進

-----------------------------------------------------------------------

有些過去仍然會影響我 也許困擾我?!
但是,都該放下,我知道


只是想說:我想我找到幸福了
而幸福,也許就是這麼回事而已....

"當妳用心付出對方也真心回報"
"兩個人都能放下自己只為了愛對方多一點"


我還在學習,但是謝謝上天讓我遇見你...
但是當然也謝謝過去,因為沒有那些過去也沒有現在


找一個值得你相信值得你愛的人,去投入就夠了...


--
想謝謝的,還有Rick...沒有盡頭的感謝
但我希望他不要看到這篇文章

謝謝你們兩個,讓我找回我最初的信念
也讓我充滿信心與力量...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