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墨爾本下起了大雷雨
我來這邊將近一個月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打雷+閃電+大雨

我的天空也下雨了...


話說有趣的是
最近有兩個外國人跟我問事情
外國人找我這個亞洲人問事情
是我看起來親切?!還是我看起來很厲害?!
我倒覺得好笑~~

終於結束課程了
但我卻在今天才真正弄懂火車是怎麼回事
有些事情就是這麼磨人
要結束時它才要開始
要開始時他反而要結束了


電腦桌上的氣象圖示
是打雷+閃電
蠻準的嘛
可不可以也預測一下我下個星期的心情?


最近常被問到
你有算過命嗎?
oh gosh
我多想阿~~但又多麼害怕
描述我的個性多麼剛好
矛盾的我


對了,在學校看到的帥哥
幾乎都是土耳其人
沒有例外...
不過年紀都好輕阿>"<
我老了嗎>"<

just for fun...my friend said that.....



太陽呢?
我的太陽太害怕不肯出來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