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3爸爸的生日...不過我就覺得怪怪的
印象中好像這是農曆的不是國曆的
不過良今天有打電話去
他跟我說媽媽說沒錯,她們是過農曆的,但這是生日沒錯
所以我今天也打回去問問

結果...我果然沒有記錯....
那是農曆的日子啦!!!國曆的是523....笨蛋

不過最無奈的是良吧,呵呵
因為他寄了禮物跟蛋糕過去給爸爸.................orz


老實說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情
然後我也沒想到他會這麼做
他的用意是為了替我盡一份心力?!
也想把我的爸爸當做他爸爸一樣孝順?!
我不知道....可是那感動真的很多
因為他真的很用心


下面是良寫的卡片內容:(雖然中文詞句真的很不通順耶....XD)

莊叔叔您好
我之前無意間從雅筑的口中得知您的生日是4/23,計畫很久卻不知如何表達,
害怕送您禮物會讓您心理上覺得怪怪的,反而有反效果,
希望我以雅筑男朋友的身分,在她父親生日時送份生日禮物不致太過矯情,造成您的反感。
左思右想還是覺得生日就應該應景吃個蛋糕,
可是又覺得只是蛋糕太單調了,所以靈機一動把雅筑的生活照給寄給妳們,
我想這份禮物應該比起蛋糕更有價值與意義吧,雅筑的笑容一定也能感染妳們讓妳們有一整天的好心情。(背面有註解唷)

健康

最後希望您能喜歡我用心準備的禮物,希望有讓您感到驚喜與開心

========================================================================================

看完這個內容
我還真有點鼻酸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愛屋及烏?

真的不知道...


我想他了解我內心的感情吧
他也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更知道我對家人的情感
更知道我是一個不喜歡表現這些情感的人
所以默默幫我做了這些?!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這些是取悅我?還是取悅我家人?
用取悅這個時好像有點過份....
對不起

不過我的意思是....

是因為愛我?還是愛我的家人呢?


不知道...只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謝謝良為我做的這些...
還有謝謝他的點子
照片,真的是個好點子
我爸媽會非常非常非常開心的!!!!!!!
她們會開心很久,也會常常拿出來看的

有點鼻酸,小小哭了一下

感動吧....我想:)

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