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出國的經驗只有一次
就是之前大四畢業旅行跟著同學一起去泰國
此外就沒有搭飛機的經驗了
這次要一個人搭飛機一個人處理這些事情
還真有點緊張與害怕

爸媽還有良來幫我送機
好險的是我們沒有讓氣氛太過於捨不得
所以我並沒有哭泣
整個心情是像要出征一樣
充滿了力量跟勇氣去挑戰的

香港的轉機讓我有點小混亂
不過很快就克服了

飛機起飛的瞬間那種爆發力跟衝力
讓我整個人為之一奮
雖然不久後就因為喝了紅酒加上昨天的熬夜昏昏欲睡囉
喝了紅酒頭暈想睡.JPG


好不容易到了墨爾本
一開始就見識到墨爾本最多的鳥了
還真的到處都是…看來這邊可以拍鳥災相關的電影

拿行李,出關,通關,除了在香港被小刁以外
超級之順利,沒有人要檢查我的行李
我就搭上接駁車到住宿家庭囉
澳洲人果然很親切No worries真的窩心到讓人想哭泣

到墨爾本的第一天,沒什麼感覺
跟台灣沒有什麼兩樣,我也不覺得我在國外
墨爾本讓我有在台灣的感覺,很舒服

附上我在HOMESTAY把東西都拿出來後的照片
東西都整理完的情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