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墨爾本實在讓我感覺太親切
而且英文溝通也沒想像中的難
所以我對於這邊的一切都不感到特別的興奮或者其他想法
第一個讓我驚訝的東西,居然是下面這個
marry.JPG me.JPG

有人在天空用飛機噴射寫了這些字
救命啊~我看了真的感動到要哭泣
這是讓我最驚訝的一天了
偷偷祝福那個女孩..也偷偷羨慕她…

墨爾本的CITY真的很有味道
風景真的很美.JPG 拍拍拍拍拍拍拍.JPG 在大城市的river划船.JPG不管什麼時間都很多優閒的澳洲人XD.JPG Federation square.JPG
路上的怪雕像(我還偷笑XD).JPG
晚上的CITY真的很美.JPG

還有歌比台灣新的錢櫃
錢櫃(感動ㄋㄟ).JPG

當然要記錄最慘的是
在澳洲我也可以遇到跳蚤ORZ
真的讓我很想死也很痛苦
好險之後搬家後這問題就解決了
請看我可怕的腳…
這也將是我帶回台灣的"紀念品"
很嚴重的被咬.JPG

對了,最最最重要的,在語言學校
認識了很多很有趣的好朋友們^^真的很開心
大家相處甚歡!
大合照^^.JPG
我和KIMI.JPG 在學校餐廳聚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