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哈哈,對我來說我覺得有點BORING
所以就可以以此類推
我不是愛購物者XD 呵呵

雪梨對我來說就像以前書中那個美國的大熔爐一樣
很熱鬧很繁雜有點混亂
不過我也習慣澳洲大城市的Diversity了
所以適應上也還良好
反而慶幸因為這樣,所以大家也不會特別注視我

這邊雖然對我這次的旅程來說
我會有點無聊
不過還是很推薦大家去
尤其是愛"海"的捧油XD
很多BEACH很多海岸,真的很美
讓人一看到就眼睛一亮,目不轉睛的直盯
尤其讓我整個人很興奮,也很雀躍
很棒的Syd Cove.JPG Opera House!.JPG 看到海我果然超級HIGH.JPG
The Rocks2.JPG
海上風景9.JPG
港口8.JPG 港口10.JPG

除了海邊跟渡輪外
其他真的就是一堆購物的地方
當然也還是有很多美術館、教堂、公園等等
也很值得一看

對了,這邊的人很愛繞著海邊跑步
而且速度都不慢喔
想一想也是,繞著這樣的美景跑步
真的不那麼無聊,還心曠神怡呢!

最後,雪梨,當然要來張歌劇院啦^^
照片如果不夠漂亮就請大家多包含囉
Opera House!.JPG

對了,還有海盜船!好像是真的喔^^超酷的
這是真的海盜船耶!!!!.JPG 很誇張很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