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爾本讓我第二次驚豔
是waterfront以及harbout town
有海的地方果然就會讓我想尖叫啊
Harbour.JPG 雖然那天冷到我幾乎生病了.JPG 其實有點像高雄的漁人碼頭.JPG 跨海大橋.JPG


接下來是去了St Kilda
也真的讓我覺得好漂亮好漂亮
讓我還沒離開就開始想念與懷念的地方
我好愛這裡…..
天阿~真的很美.JPG
墨爾本鳥最多了orz.JPG 真的很棒.JPG 有陽光感覺也不錯.JPG

其中還有必去的兩個景點
Phillip Island(禁止照相所以沒有什麼照片)
Great Ocean Road
GreatOceanRoad開始囉.JPG 其實只是為了要找廁所XD.JPG 沙灘上一定要來寫個字的阿XD.JPG 海..這邊的有點可怕的美.JPG 終於看到了!!!!.JPG 這幾張才有.JPG

大洋路真的實在太太太太太美了
看照片都覺得好遜…
這樣也好,大家才有動力親自去看看!
真的!很棒很棒!很感動的地方
雖然開了一整天的車快死掉了

那兩天連續的開車總共開了970公里耶….強吧

P.S 我一直想去的迷宮,果然很棒^^
就是哈利波特裡面的那種樹林迷宮
真的走很久都走不出去,連方位都搞不清楚了呢orz

我期待已久的迷宮.JPG 因為真的走很久啊.JPG 救命啊~~.JPG 地上的落葉也好美.JPG 好漂亮的葉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