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問為什麼?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你還要愛我?
因為這才是愛的真諦?
於是你又要笑我
所以才說你不懂愛嘛...

我可能真的不懂愛
又很自私吧


想問為什麼
但也許不用再問了吧
有什麼意義
我總是學不會

也許別人也做了傷害你的事情
也許別人也讓你傷心難過
也許別人也讓你失望
但是,你也沒有少相同對待過其他人

如果他做的那些小事情
都可以讓你如此失望或難過
那,這件事情呢?


比較起來
他是不是偉大多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
只是我不肯認輸也不肯屈服
為什麼我要將就這些
為什麼我要承受這些

你總是把自己看得太偉大
於是你就永遠得不到幸福


愛?

究竟是可笑的單詞
還是偉大的字眼


別人承受的不見得比你少
為你所愛的人以及愛你的人多做一些多想一些
這就是 愛


加油吧!
善待自己
更善待別人


--
拿盾防守著別人的同時
你也失去獲得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