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這個季節...這個日子...類似的回憶就會纏繞著我
我知道一切都只能怪自己 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只是傷心難過..不知道還能怎麼樣

因為定義了幸福該有的模樣
於是除了心中所想的外再也得不到幸福
聽起來真可悲

個性
狗改不了吃屎(很難聽)
輪迴
宿命

到底是一個機會與挑戰
讓你戰勝你所害怕的
因為你終究得面對你的習題
不管怎樣逃跑也沒有用

還是只是在宣告
你就是loser
你也就是這樣


因為不滿足
所以要求更多要更多
但也許也因為看不清自己
才會讓自己與別人一再失望


最近回想起七年前的自己
那種沒有辦法克制的情緒跟低落以及問題
我又是那種易受過去束縛的人
於是只有不快樂產生
討厭相像的情況相像的人


好像在記錄自己的忌日
好像在等待事情發生


而幸福呢?
是我拋棄了
還是我只願意追尋我現在定義的幸福?


幸福?到底在哪裡?
結果是過了這些年了
我依然沒有成長嗎?


什麼樣的人
引發什麼樣的自己

那兩三年前呢?


什麼都沒有了
在我心中 什麼都沒有了


我..剩下什麼?


因為定義了幸福的模樣
於是再也找不到幸福了

我討厭這樣的日子
也害怕這樣的日子
不要回到那樣的過去

我好不容易才覺得人生多了點希望>"<

where am I belong to?
who will be with me?

Maybe I'm looking forward to sth
but..you know
I'm really sorry..I haven't been a brave person...

Who will give me courage and take me out of here...?
Where's the one?


a lonely one who will be more lon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