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不過旁人大概也看不出來
都是自己心裡的波濤洶湧
當然還有影響到良

我覺得是大事
因為版上的文章都不見了
這是抹滅不掉的事實
就像那天良轉過頭來盯著我說:"說出口的話是不能收回的"

我說是我太愛我自己
但是我也很愛你
所以會變成這樣
但是你也許不相信
不過我也沒轍了...

我總是不是太樂觀就是太悲觀
你說的對 看以前的文章讓我想起我一點都沒有變

看了幾篇謝小安的文章
頗有感觸

好像自己總在事後
一段時間後
才能查覺原來那個當下
對方也許真的對我很好
但是我可能永遠也不滿足或者看不到吧
因為我永遠只看我要看的
我也只想要我想要的
對方做了不是我想要的
我就自動略去(但這也不是壞事,至少我也會略去他壞的部分>"<)

有一些地方是雷同的...所以令人SAD


我已經不太會看以前的東西了
尤其是非現在式的文章
看個幾篇就算厲害了
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就是要留著
為了什麼?只是想證明我有被愛過?
證明我也有可愛的一面?

就算要分手了 我還是要把該紀錄的紀錄一下
每次想想都覺得很可笑
但我還是這樣做
也許一方面 我在哀悼吧.......


我想要有骨氣一點 爭氣一點 所以變成是傷害你
已經沒有什麼好說的
因為抱歉啊 愛阿 都已經說得太多
說也沒有用了

每一次的警惕
會成長多少?!
也許什麼都沒有
因為這是個性 改不了的 MAYBE



--
她不斷告訴自己:"沒有在一起的理由了,而且對方也希望這樣做..."
但是她也只是呆坐在椅子上,繼續盯著螢幕
什麼都沒有改變也沒有動作,就這樣
十點的鬧鐘響了...十一點的鐘聲也打了...
繼續等待那扇門的開啟

在我看來一切可笑 但也可憐
她不逃也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