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自己好一陣子沒有PO文了
而你,怎麼解讀這件事

雖然沒有PO文
但筆記本&手機的記事卻不少

那種突然之間的感觸
還是好多


今天,1202了
一個月。
而再過幾天,1208,那個原本屬於我們的日子
也不再有意義了


不管是什麼原因促使我低落難過
但是,難過的時候,你想起誰?想到什麼?是不是才是重點

如果沒有MS, 沒有這群朋友
我想,現在,我一定還是在你身邊
你說的話,我好害怕

過年?會發生什麼.....


脆弱



討厭別人不懂我
討厭以後得要重新習慣跟適應

不想回去
不想做什麼
也只是倔降

討厭你在我的生活出現
討厭你動不動就冒出來


我想要,我不想要。



--
昨天跑去公司加班
後來超級難過的
那個時刻,我只想推開所有的人

或許我就是一直這樣吧
跟這個人好,然後,推開他
再去跟另外一個人好,然後,再推開他
現在的我,也一樣。


台中,好孤單,我連想去走走看看夕陽,都不知道要去哪
想吃水餃,也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

想念新竹。

好難過,好想哭。
如果你今天看到了,打給我好嗎?
而今天,只剩一個小時。我又來了,喜歡這樣的賭注
自以為這叫做緣分


傷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