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排斥感好重
討厭人家問我
討厭別人主動跟我討論
討厭所有相關

又變了


除了MS外,我不跟其他人說

但是,why?
大概只有我自己知道
因為 不一樣了


還是會不斷問自己
到底為什麼為什麼?

PO文章在這裡?
又為什麼?
牽扯著你我?
又為什麼?



===============================================

隔壁房間堆著好多好多東西
包裝都沒有拆掉
明明我就住家裡
怎麼搞的我像從外地搬回家一樣

===============================================


日子還是一樣這樣過
沒有什麼不同
工作一樣忙碌
同事一樣會有有趣的事情

試著去享受生命中的那些美好小小小幸福
把握那些我可以掌握的小確幸


心底
的確空空的

那個位置


===============================================


我變得越來越堅強了
生活不孤單(可能也許是MS一直陪著我)
心底也比以往的我都堅強
從來沒有這麼不怕孤單
甚至我願意享受自己一個人
甚至我很想一個人

也許是自虐?
我不曉得

我有些時候,特別想一個人
一個人享受一個人的孤寂
一個人難過一下下
一個人看看影集
一個人看看書
一個人聽聽音樂


可,特別想一個人的時候
活動卻特別的多
事實上,從11月初到現在
我還沒有空下來過
幾乎每天都排滿活動

大概一直排到年底再排到農曆年吧= =
(可能真的有尾牙主持)


so...life is not bad.
but something is still mis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