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人生就是要不斷跌倒也要不斷成長的
可是有時候還是很挫折

就拿個性來說 我也總是反反覆覆
很多時候真得就是個爛好人
很不知道該怎麼拒絕那些我其實不是很喜歡的事情
我就是沒有辦法又不太敢說
可是朋友們看到這裡大概就會說:怎麼可能?
我知道...因為很多時候我表現的明明不是這樣

所以就更讓我有很多感觸了


總覺得自己很兩面人,也許不然就是自己總是太極端

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個很極端的人
以前的想法中,更是誇張,不是黑就是白
不接受所謂的模糊地帶

工作上常常遇到一些事情
我怎麼還是學不會
有時候總覺得我講的是實話也是實在心裡話
但說真的 都只是傷害到自己
可是我卻還是學不會 多點面具 多點防備

覺得受傷 會難過 會憤怒
可是在選擇的當下
我往往卻還是選擇當個真誠的人

但這只是好聽話吧 真誠
你還是多長點腦吧sweet

哀....你看,就是這樣
然後我覺得傷心難過跟吃虧了
於是我就變得更防衛更冷淡更小心翼翼
有時候就變的反應很大或是很極端

很敢說不 很敢拒絕 很自以為是 很堅持主見 很不好說服 意見很多...........


哎哎哎哎哎哎
相處真難
為什麼大家不能簡單的說出心裡話做為溝通
我還是不懂背後謾罵有什麼意義
所以你若真要問我意見
我就大方的說出心裡話阿

可是 這樣的大方 很多時後
在第三人傳達話雨之下
又受傷了>"<


我怎麼不趕快學會保護自己保護別人呢??????????

哎哎哎哎哎哎
好討厭這樣



我其實真的是個還蠻善良也沒有什麼心機的人
很多人都覺得我很難靠近或很冷淡
可是我真的沒有>"<

意見很多是真的 但......................
嗚嗚嗚嗚嗚 更難過了...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