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facebook上看到kimi給自己的留言
他說去年的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發生很多事情
我才想起來...我的那一天也要到來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的心情卻有點低落

人都是這樣的吧,突然發現自己
對於某些圈子的朋友總是保持著距離卻又緊緊抓住不放
我想原因就是因為那些地方都有我很珍貴的回憶
我不願意丟下...就像現在的我也總是
很關心啦啦隊朋友的訊息,也關心AUS朋友的訊息一樣
還有總是關心MS95的消息...因為那裏都有很多我的回憶
可是我就是有個糟個性..總不願多跨出去跟朋友相處
但是...why?不知道
是因為我現在真的很忙有很多必須要做的事情嗎?!??!!!
也許吧...要是像之前回到彰化的日子,突然發現那有多好
因為心情很輕鬆,每天下班也只是去跳舞跳舞跳舞
真的很快樂!!!!!也一直跟朋友說話聊天出去玩


夢想 因 努力而偉大
這句話是這樣的嗎?!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現在辛苦的時候
我總是一直安慰自己 這只是個過渡期
你想要有更美好的生活
你想要更幸福,就得更努力阿
雖然妳因此會渡過一段很貧脊的生活

多貧脊呢?
想出去玩不敢出去
朋友邀約不敢參加
可是心裡又好累,壓力好大,不小心也會延誤行程
可是壓力真的好大,我要做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可是身體又很累,睡不飽得我真的很難做事情
於是要壓縮很多時間,發揮事半功倍的效果
真的很累...雖然成功會很有成就感


我知道還要再努力一段時間
嚴格說起來,我現在要超級努力
不然這種辛苦的日子就會更長了>"<
未來...還是迷惘的>"< 我很害怕很多事情
所以總顯得放不開也走不出去
到底為什麼我會這樣呢?
還是像以前一樣害怕所有的改變吧
我不夠有勇氣去接受生命的驚喜
我知道會錯過更多
可是我就是好害怕...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有那麼重的不安全感跟不安


哀...不是要說這個的
是想說...我有多想念aus
真的,想念陽光,想念海岸,想念悠閒,想念教堂,想念鴿子.........

真的真的很想念....


有時候看著學弟妹出國念書的文章
或是賭神的文章
也會讓我特別想念語言學校的日子
就是那種感覺吧
可是真的很愉快
認識更式不一樣的人體驗不同的文化
學習不一樣的語言 亂溝通也好 真的都很有趣

我很了解我為什麼而去
想圓一個夢(但是夢想拖得太遠,到最後變成不得不去)
卻錯過了我最想去的時間
可是也沒辦法 因為我的個性 就是有太多計畫
按照計畫 是要那時候去的阿...........ORZ
不過也許也是緣分吧...這樣的機緣下
居然促成我跟良現在的局面....
我真的覺得這真的很有緣...一切一切,也很神奇

關於良的這一切,實在就是(一言難盡)
當然好的居多,不過更期待得是未來
只是我還得再學習跟再加油
仍然有很多要學習跟改進的地方
期待也期望,那個箴言會實現....


aus 也是我逃避的地方吧
後來有一陣子心情不好
我只是想逃去那裏
離大家遠遠的
因為家人看不見
所以我不用偽裝
甚至距離很遙遠
我只是要不主動聯絡不上線
人家也找不到我
多好,我就像消失一樣....
可是,也因此沒有存在感

萬物果然都是一體兩面的...令人哀傷
(((也許哀傷的只有我,因為一體兩面好處還是多多吧)))


前段在aus的日子 很棒 很有趣 一切都那麼新鮮跟美好
後亂的日子 我只是急著找尋我的目標跟理想
有時候會偷偷想 要是...要是...再多待久一點就好了
不過,卻從沒有後悔過也總是很堅持沒有改變過
那時候回來還是對了

因為這邊才有我要努力的目標跟動力 真的

我還是想待久一點,真的,但是,時間不對
就跟剛我說的,拖到畢業那麼久才出去,時間不對
但是如果不是那時間,我就不會認識不一樣的良
但是,也因為認識不一樣的良
我有更想努力也更想要的生活
於是我又"改變"了我夢想中的計畫

很弔詭.......FATE....I always think so.


懷念,想說的還是懷念
懷念大家下課一起出去亂晃的日子
懷念一個人坐著電車亂晃去看海看城市
懷念背著背包的我
懷念stephanie的招待跟弟弟
懷念那邊很多有趣的事情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那裡
就像我第一天到達一樣的自在
那邊一點都不像個異鄉....真的很自在
可惜我的家人跟朋友都在這裡
夢想 與 跟我愛的人一起過生活
我會選擇後者....



還是很懷念
還是記得我還少做一件事:還沒去夏天的brisbane!
找機會,也許有機會,我可以跟良一起去喔
還沒有跟他一起出國過,很期待...


有時候還是會想逃到那邊
尤其是低落難過很有壓力的時候
真的還是好懷念...


2009 03 06 我最勇敢的一天 沒有哭泣 沒有眼淚 只有勇敢的心
真的很值得記錄的一天


當然還有去雪梨的那一天
背著拖著40~50公斤的行李
一個人做bus長達將近12小時的車程
到雪梨,不認識任何人,不認識任何路
開始我的雪梨之行
那真得是很有勇氣的事!
但經過這些,你才知道,妳真的很有勇氣
不過也許要被推著走吧
我有時候好被動= =


不過,那些真的都令人緊張又有趣
我很懷念....喔喔 雪梨的被搭訕>///<
嗯嗯,懷念,還有backpacker裡的害羞事>///<

當然最重要的,感謝不管我在哪裡
都可以感受到你的陪伴...dear Ares

最後想說的是
經過風風雨雨,不知道我們是更強壯還是更脆弱
當然會希望是前者,我很想念你,想念那個你還有那個我
不論如何都要繼續努力,因為曾經還有未來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