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大部分文章實在太悲情
今天要來個愉快一點的文章^^
呵呵~~~

不過還是稍微說明一下
不是為賦新辭強說愁
不就是因為心情不好低落才會特別有感觸而發表的嗎
所以當然大部分都是不好的文章
所以,很諷刺的,那些有名的文學作家不都是過得很悲慘XD

WHATEVER~重點~呵呵
今天要講的是有趣的事情^^
每周四我都有去上一堂國二的課
今天因為在確認是否有COPY到錄影檔
所以剛剛就在看自己上課的影片
哈哈~我覺得很有趣耶^^
我的表情真的很多
(雖然無意會有不屑的感覺XD)
不過我要強調,不是我不屑..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表情就會有那種感覺,但我心裡完全不這麼想啦
我很喜歡教學也很喜歡那群小朋友
雖然有時候會上得很累很............................

看自己上課沒想到居然會覺得有趣
聽自己講話還是會想笑
有些有趣的故事自己又聽到也還是覺得很有趣^^
呵呵~~這樣學生應該也會覺得有趣吧XD
(不過突然在想~會不會是我覺得有趣的東西,所以我講出來,那我當然覺得有趣,但也許別人不XD)
哈ㄏ~~我多想了啦~~因為學生互動不錯阿,應該真的蠻有趣的

說到這個,今天上的單元很簡單,學生就很浮躁
加上他們導師不在,就更浮躁啦~~我對於大一點的學生
很厭倦管教他們(其實好像對於國小的也差不多)
我大概都覺得學生該自動自發我也懶的管
不想學習的我也不想強迫
所以不太管秩序~~

重點是~今天發現
浮躁的一群,居然因為我講有的沒有的
全班給我超安靜超專注的............
這群學生真是...............就是學生
(說到這個,你看我以前就多不像學生了,每次看錄影帶,老師講笑話我一定是快轉跳過,我好棒阿XD)

然後,這大概就是一個老師最榮耀的時刻了吧
因為所有的學生專注的看著你
然後在你所期待的"點"大笑
呵呵~~很有成就感


阿阿阿阿~~總之
要結束了
我真是說話無厘頭又亂跳
(這點很不適合當老師)
不過我是新潮的怪老師阿XD

ANYWAY~~
看自己上課好有趣
現在還一直想笑:)
喜歡^^


--
不過今天上課因為生病
所以有點不耐煩
加上學生有點吵XD
要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