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準備告一段落
最近過了將近兩個月的荒廢生活
可是居然我不會覺得無聊
倒是很神奇!!!!
而且其實心裡面也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表示我真的還算享受這種生活
可能之前真的太太過於壓抑了
不過也可能我抗壓性太低
anyway我想說的是
我覺得一切好多多多多多多了^^

今天有種好像一切又悄悄改變或是進步的感覺
最近感覺真的頗不錯
人生最大的目標就在於看美國影集
每天看個幾部就覺得很開心^^
然後開始又找時間去運動游泳什麼的
假日有空去走走
回到那種一切有自主自己可以控制的感覺
真的感覺非常良好

最近也開始想要過另外一種生活
還想要養狗狗
我的"拉布"

前幾天跟良去看狗狗
天阿~真的好可愛^^
雖然我還沒評估好自己是否已經夠格負這個責任
不過良似乎比我還想要養^^
大概就是對幸福的定義太過於刻版吧
總覺得~有自己的房子~跟心愛的人還有養條狗狗
這樣就是幸福^^


想說什麼呢?今天?
哈哈~其實也沒有
只是想表達
Everything is so great!
And I'm almost ready to move on!!
Why I just said "almost" ?
Because I want to take a rest a little more..haha....


加油
這就是人生
這就是幸福


--
對了~前幾天去聽了一小段侯文詠的演講
其中有段話我覺得頗有感觸
如果人生是一條路,而那些好的壞的事情頂多只是個路況
跟幸福完全沒有關係,走在路上,就是一種幸福
只是路況好跟不好而已,但不影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