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
身體累,心裡也累

這一陣子真的發生太多太多事情
我怎麼有辦法承受?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但仔細算一算
連兩周都不到

I'm suffered....maybe
Because I find time is slow...




好多好多事
可是跟以前不一樣的是
我沒有目標了

感到有點難過
還是會不斷問自己:"問什麼?"



循環 也許 用另外一種方式進行著



也許 我想要的
就是簡單的快樂
簡單的擁抱,簡單的陪伴,簡單的相處,簡單的生活

陪著我,好好睡一覺,也許,真的是我現在最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