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res,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這樣的稱呼了
心情很down...

我好像現在才意識到
這件事情是真的發生了

很對不起,我一直沒有放你走,也沒有讓我自己離開
可是,痛苦的你,必須要前進了


心情很悶,超級超級難過
我,還在期待些什麼?

好像終於清楚,原來,是我自己
我很清楚那決定是什麼意思
可是終究只是很表面的知道它的意思
知道那代表"分開",知道那代表"不會在一起"
可是心底始終沒有真正明白 那幾個字彙


這好像也解釋了我奇怪的行為
因為我心底始終沒有放下
我只是做了這樣的決定
讓生活也照那方式走
可是心底,沒有改變過

所以我不願意改變


本來,給自己的期限是 年底
後來你說,希望是過年or你生日後

但經過昨天,我終於意識到,其實,就是昨天了


還會有個衝動,去登記吧:)

好吧,大良,我有點後悔了....
可是,你跟我,都決定不走了

我知道,你是被迫接受的
但是,只要我說不出要努力,你也不會再主動了
因為,傷害很深很深...


你知道我每每看到你傳給我 happy的照片時
我總是熱淚盈眶
如果,對happy的反應都這樣,那對你,怎麼可能沒有?

大良,可是,回不去了
回不去也是個事實...我不想要再經歷那些
過去的那些傷害,我也不希望再繼續了
不希望兩個受傷的人互相安慰著對方

我們,都各自去尋找更陽光的生活吧


我好傻
我心底以為那些 不會改變

謝謝你
沒想到這次你是真的堅持


我知道你想說的
你雖然覺得繼續很痛苦
可是因為你已經認定我了
也決定只要我願意
你一輩子再怎麼辛苦都不會放棄我
所以你願意背負著那些痛苦跟悲傷繼續愛我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衝動一次?

未來呢?


大良,我真的面對不了那些了..........


很對不起你
也很謝謝你


大良,你走吧
我會加油的
真的

我會試著再回到一個人
然後,努力,過生活

真的真的很難過
但是,這是我的選擇



原來,今天才是真正的 放下
儘管最後一段日子是分開的
但心卻好像不曾離開過


如果,1208,我們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