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快樂好一陣子了
自己都害怕起來
我知道我現在是什麼樣子
我知道我回到什麼狀態

只是,我不懂

不懂為什麼,我又變成這樣?
我只是很難過很難過,很害怕很害怕


我努力讓自己變好
也去看醫生吃藥了
也許只有你知道

我想找出為什麼
我在努力

是因為太壓抑嗎?
我想不出可能的理由了
是因為太壓抑嗎?
壓抑自己的情緒
壓抑所有的不快樂
壓抑壓力,壓抑悲傷
壓抑被誤解,壓抑不被認同
壓抑不被理解
壓抑孤單,壓抑覺得很alone

除了這些
是否還包括假裝
假裝快樂,假裝幸福
假裝滿足,假裝一切安好?

背負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我長大了,不再在FB分享我的那些想法了

於是我變得更封閉也更可憐

我不斷想起你告誡我的
於是,我什麼都不敢說了
不只不敢寫網誌
甚至連個狀態我都害怕了
不管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不管是生氣還是難過
我什麼都不敢說了

害怕,害怕
害怕爸媽擔心
害怕另外一半的家人
害怕公司同事
害怕所有一切

什麼時候無所畏懼的我
變得這麼畏畏縮縮
變得這麼膽小

於是,我又孤單又痛苦
世界只剩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